º 初顏ゞ

LOFTER话题君

这个假期,LOFTER为大家准备了丰富多样的有奖活动,下面就来让我们看看,最近有哪些好玩的话题吧!


1、一年哪怕走得再远,这个时候也会归心似箭!分享你回家的心情,晒一晒属于你的丁酉年味! 

活动时间:1月24日-2月4日 

主题1.#家在远方我在路上#手中的车票写满了回家的心情,踏上归程家就不算遥远。【戳我参与】 

主题2.#最暖年夜饭#吃遍大江南北的珍馐美味,舌尖却一直铭记着父母掌勺的味道!【戳我参与】 

主题3.#创意拜年#不怕拜年“撞脸”,快来角逐最有创意的拜年祝福!【戳我参与


活动期间参与以上任意话题,用图片、文字、视频等形式晒出你不一样的丁酉年味,即可赢得手机鱼眼镜头、星巴克冬日星享卡、现金红包等奖品!具体参与方式见话题详情

 

2、#萌宠大拜年# 创意征集

这是一份来自主子们的激萌祝福:铲屎官们,辛苦啦~1月24日-2月4日,上传你家主子的照片,并打上#萌宠大拜年#标签,有机会获得TOUCHDOG宠物窝一只~为主子们的新家而战吧!


3、#亚朵网易生活空间影像作品征集#

网易LOFTER联合亚朵生活共同发起网易亚朵生活空间影像征集活动,本次征集为亚朵网易严选酒店 影像作品征集 第一辑。

主题词:极简·生活·美好·故事·温暖·空间

戳链接,>>>参加活动,有机会获得亚朵酒店免费房间体验券,更有机会签约亚朵摄影师,获得作品奖金以及更多曝光机会。



评论

热度(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