º 初顏ゞ

LOFTER官方博客

礼物,承载着祝福与爱意,在人生的重要时刻,为你镌刻最温暖的时光。而每一个此时此刻——眼前,大自然和煦的春意;身边,爱人暖暖的怀抱;手中,冬日里的一杯热茶……皆是时光赋予的,最好的礼物。

 

开年之际LOFTER携手欧米茄,与大家一起分享“最OMEGA的礼物“:Ω是希腊文最后一个字母,象征卓越与完美。秒针敲打着丁酉年的旋律,分针轻踏着春天的气息,时针共享快乐和甜蜜。快来分享你最有爱的礼物吧!2月13日的LOFTER开机大图正在期待你的最美分享——最OMEGA的你,最OMEGA的礼物!

活动时间

比赛征集期:2月4日-2月11日

比赛评审期:2月12日

惊喜送出日:2月13日

参与方式:

带上#此刻最OMEGA的礼物# 的话题标签将您的原创内容发布在您本人的LOFTER上,你也可以使用#此刻最OMEGA的礼物# 专属贴纸为您的图片增加乐趣哦!

 速度参加活动

 

 

大奖设置:

开机画面:从一等奖、二等奖用户中评选出1位,将作为2月13日LOFTER的开机画面

一等奖:2位 价值1500元心愿礼

二等奖:3位 欧米茄限量香薰蜡烛+500元心愿礼

三等奖:10位 300元心愿礼

鼓励奖:15位 欧米茄HER TIME珍藏版海报

PS:心愿礼可由中奖者指定不超过心愿礼价值的礼物或直接折现哦!

作品要求:

1、作品具原创性,积极健康、形象正面,符合“爱意、礼物、时光“的暖心主题,题材不限(形式可包含摄影、插画、设计等各种图片形式)

2、作品版权归作者、网易LOFTER、欧米茄OMEGA官方共同所有,一经投稿则视为允许主办方在活动相关专题、官网、微博、微信等推广中署名宣传。

3、参赛期间,参赛者不得将参赛作品转让或授权给任何第三方,不得用参赛作品参与与本赛事相同或类似的其他活动。

4、作品必须遵守法律法规,不得盗用、剽窃抄袭他人作品,不得过度宣扬色情、暴力、血腥等不良内容。

5、不得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和专利;若其版权归属多人的情况下,参赛选手请保证作品已获得其他版权所有者的授权。如有违反则由参赛者全权负责,与主办方无关。

参赛则视为同意以上规则,最终解释权归“OMEGA欧米茄”与“网易LOFTER”所有。

评审规则:

评判标准将充分考虑整体效果,包括但不限于以下评审因素,决定最终结果。

1)    图片内容(拍摄对象、情感表达、主题思想等)

2)    独特新颖(独特的风格、造型等)

3)    观众支持(LOFTER热度、分享与评论)

评审员:

欧米茄品牌方与LOFTER相关人员

获奖通知:

1. 参赛人员不能重复获奖。获奖通知将在最终结果公示后1~5个工作日内,通知获奖者并确认获奖信息。

2. 请获奖作者注意查收官方消息,并根据消息内容在规定时间内配合主办方完成获奖作品源文件收集及奖金奖品发放等工作。

3. 若获奖作者在规定时间内对获奖通知未做回应,则视为放弃奖项,由其他获奖者取代。

4. 其他相关事宜可随时关注活动专题首页公告,奖品将在整个活动结束后20个工作日内发放。

评论

热度(921)